点赞!东营这5个街道成为首批省级医养结合示范街道

2020-01-03 10:12: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玲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过县级推荐、市级审查、网上公示,179个乡镇(街道)被确定为首批省级医养结合示范乡镇(街道),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街道、河口区河口街道、垦利区垦利街道、广饶县广饶街道、利津县利津街道等5个街道入选。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要求,各示范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医养结合及医养健康产业政策,不断增加医养结合服务供给,大力发展医养健康产业,总结形成可推广、可复制、可借鉴的典型经验,不断满足所辖地区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健康养老需求。各地要加强对医养结合示范乡镇(街道)的监督管理,建立完善科学规范的医养结合工作评估体系和奖惩机制。

  自2017年医养结合示范省创建活动启动以来,东营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配套政策,认真落实国家、省医养结合及医养健康产业政策,不断增加医养结合服务供给,大力发展医养健康产业,努力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健康养老需求,涌现出了一批先行示范单位。这次省级医养结合示范乡镇评选严格按照有关标准,经县级推荐、市级审核及公示,最终评选出5个镇街,经省备案后向社会公布。示范乡镇评选命名必将对医养结合示范省创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