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共绘《东方风来满眼春》

2020-01-12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2日讯(记者 李娜娜)翰墨飘香,书画传情,1月11日下午,来自文化艺术界的政协委员们为庆贺东营市“两会”胜利召开,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了一幅幅赏心悦目的书画作品。

  现场写字作画的市政协委员、书画家有李勇士、项继云、宋春青、李刚等人。他们各展所长,描绘丹青,书写了东营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示了近年来东营市加快改革发展的显著成就,表达了政协委员们对东营市未来前景的美好祝愿。

  其中,他们共同创作的《东方风来满眼春》绘画作品中包含了浓艳的富贵牡丹,通透的太湖石和清雅的芭蕉叶等元素,展示了春天来临时万物生机盎然、朝气勃勃的景象。“乘着这次两会的东风,我们东营市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发展也将迎来满眼春天,这幅画也很好地契合了这个主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东营技师学院书法院院长、东营市政协书画研究会副主席宋春青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