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委书记议报告话发展|苟增杰:攻坚克难 助推河口区高质量发展

2020-01-11 21: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1日讯(记者 王艺霏 张小倩)1月10日上午,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当天下午,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会上,河口区委书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苟增杰根据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对河口区下一步的发展做了规划。

  苟增杰表示,河口区将认真贯彻东营市委六届六次、七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河口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围绕实施“三大战略”“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等任务要求,攻坚克难、唯旗誓夺,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坚持项目化理念,紧盯项目不松懈,围绕“3+3+3”产业体系,全力引项目、建项目、推项目,重点抓好唐正能源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产业化、中科钢研碳化硅衬底片等总投资186.3亿元的50个产业项目,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河口产业、区位、资源等优势,大力招引为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核心区建设配套的高端装备制造、技术研发服务以及产业链关键项目,加快打造万亿级的石化产业集群,为建设国家绿色循环能源石化基地贡献河口力量。

  苟增杰说,河口区还将突出精明精致,牢固树立“精致城市”“精明增长”理念,深入实施“湿地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全力打造“湿地在城中、城在湿地中”的生态宜居城市。持续保障改善民生,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民生保障提标扩面,突出抓好油田“三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后的民生保障工作,全面整合油地医疗、教育等民生资源,让油地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