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委书记议报告话发展|梁润生:突出抓好“五个聚焦” 努力开创广饶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0-01-12 21: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2日讯(记者 陈丽伟 王艺霏)1月10日上午,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下午,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代表、广饶县委书记梁润生,对政府工作报告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广饶县下一步的发展讲了打算。

  梁润生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通篇贯穿了新发展理念的要求,体现了担当实干精神,是一个求实鼓劲、凝聚力量的好报告。下一步,广饶县将突出抓好“五个聚焦”,努力在全市新一轮发展中站排头、当标兵。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稳步推进地炼企业整合转移和转型升级,抓好橡胶轮胎产业兼并重组,加速壮大“四新”经济,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改革开放创新投资,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强化“双招双引”,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增强发展活力。聚焦抓重点促统筹,加强城市开发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重大基础设施、水利设施建设,加快城乡一体发展。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加快金融动能转换,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共建共治共享,认真落实各级惠民政策,办好惠民实事,实施“创新社会治理”三年行动计划,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全市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