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处车辆86台 东营交警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

2020-01-17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卜建平 张德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7日讯(记者 李乃馨 通讯员 卜建平 张德菊)16日以来,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全市共查获“冒黑烟”、闯禁行违法机动车86台。其中,“冒黑烟”15台,闯禁行71台。

  加强城区道路的巡逻管控。在管制区域主要道路出入口部署警力加强管控,在重点路段多点布置巡逻警车,严查机动车排放黑烟、闯禁行等违法行为,特别是严防报废车上路,发现一起查扣一起。同时,严查散装,流体物料运输车辆掉落、遗撒、抛洒等违法行为,减少交通扬尘。

  根据气象部门预警,对重型货车除应急强险、保障民生需要外,城区内限制重型货车通行,停办通行证。同时,利用多种媒介载体倡导公众减少机动车出行,尽量乘坐公交等绿色出行方式,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