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米成东营文汇街道迎春展销会明星产品

2020-01-17 18: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7日讯(记者 张小倩 王艺霏) 1月17日上午9时,“丰收文汇 乡情乡味”东营文汇街道城北湿地特色农产品迎春展销会拉开序幕。走近稻香米展销区,浓浓的米香扑鼻而来,新鲜脱壳的稻香米成展销会明星产品,广受欢迎。

  “我们的米都是前两天加工脱壳的香米,非常香。”在稻香米展销区,前来购买香米的人排起了长队,个个都想在春节前备足年货。“很少碰到新鲜的稻米,也不贵就多买了几袋。”现场,来自兰赵村的王先生说。

  据了解,文汇街道城北湿地的稻香米引用黄河水灌溉,是黄河母亲对东营人民的恩赐。东营所在的黄河三角洲地区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这些使得文汇城北湿地大米晶莹透亮,胶稠度长,弹韧不粘,甘醇清香,营养价值高,富含钙、铁、锌、碘、钾、硒等微量元素,是稻米中的上品,“自然、生态、有机、绿色”是文汇城北湿地大米的突出特色。

  本次展会自1月17日开始,将持续至22日,为期六天,现场不仅有稻香米、莲藕等特色农产品,还有老尹驴肉、蓝海海鲜等产品。市民如想购买,可以到文汇街道庐山社区院内购买,各类特色产品一应俱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