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盟东营开发区支部关爱自闭症儿童寒冬送温暖

2020-01-17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安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安明)中国民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联合山东富润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来到东营市启蒙儿童康复中心,看望这里的60多位自闭症儿童,同时送来了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为孩子们献上了一份实实在在的温暖。

  东营市启蒙儿童康复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国家、省残联及东营市残联定点康复机构,为孤独症、多动症、唐氏综合症以及发育迟缓等儿童提供专业的康复服务,自成立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扶。山东富润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落户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利港化工园区,企业秉承“诚信做人,用心做事”理念,把回馈社会作为企业使命。春节来临,民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联合山东富润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给孩子们购买了爱心物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