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团市委募集爱心物资41万余元 为500余人送上温暖

2020-01-20 09: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0日讯(记者 李乃馨)1月19日上午,东营团市委机关“青春先锋”志愿服务队到所帮扶的东营区史口镇油郭村举行“过暖冬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来自胜利万和、华澳大地、联大教育、悯农农业等爱心企业代表,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东营慧心公益等4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为帮扶村群众带去共青团的温暖,帮助他们过暖冬过好年。

  活动中,团市委机关“青春先锋”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油郭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猪肉、大米、奶粉以及蔬菜等生活用品,在贫困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要,表示要进一步发挥驻村帮扶工作组的纽带作用,为群众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志愿者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东营慧心公益开展为老人爱心义剪等志愿服务,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春节将至,为了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让这个春节变得更加温暖,团市委集中开展过暖冬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累计募集爱心物资 41.5 万元,为东营市 513 名困难老人与儿童送去猪肉、奶粉等生活食品以及书包、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实现全市“金晖助老”“牵手关爱”两项行动结对帮扶对象送温暖活动全覆盖。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