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 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2020-01-25 08:51: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1月2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到胜利街道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到胜利机场、市人民医院、市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副市长刘美华参加相关活动。

  在胜利街道中心村,赵志远先后来到生活困难党员刘天吉、生活困难群众张庆广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赵志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装在心里、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做好帮困救助、为民解忧、暖人心怀的工作,让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胜利机场,赵志远到体温检测点、隔离间等处查看,慰问值守检查的工作人员,检查体温检测仪、消毒设施等配备情况。赵志远指出,武汉等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上上下下的心,当前正值春运高峰期,人员流动性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压力。机场、车站、港口是第一道关口,交通枢纽单位要本着对人民群众平安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旅客观测引导,耐心细致做好工作,突出重点疫情地区,严把关口,严守纪律,严格防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在市人民医院,赵志远先后来到发热门诊、抢救室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赵志远强调,没有什么比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更重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加强协调配合、联防联控,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卫生健康医疗系统要集中技术、集中力量、集中资源,严格执行防控规程、防控措施、防控纪律,加强自身防护,配齐医疗设备,提升救治能力,坚决做到可防可控可救治。

  在东营市广播电视台,赵志远先后来到制作部、播控中心机房、电视新闻部,向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拜年。赵志远充分肯定市广播电视台一年来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提升素质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