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利津街道在行动!

2020-01-26 12: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6日讯(记者 张宸)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利津街道多措并举,干群一心,抗击疫情,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防线。

  一是在各村广播内循环播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防范疫情48守则》。二是向辖区内十万余个高质量移动号码发送防控短信总计十万余条。三是发动发挥村两委和骨干党员作用,在各社区各村设立劝返点,严格执行“不外出,不聚会”的倡议号召,尽可能的减少人员流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四是采取多种形式普及疫情防治相关知识,宣传健康指引,增强群众个人防护能力。五是建立随访制度,网格员密切关注武汉返乡人员,严格落实14天居家观察制度,定时上报返乡人员身体情况。

  亲爱的广大群众,只要全县上下坚定信心、群策群力、科学防控,我们就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这需要我们全体群众积极配合!为了您和他人的平安健康,希望广大群众一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倡议书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