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在行动!(二)

2020-01-26 09:18:00 来源: 东营网综合 作者: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国家卫健委、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海关总署、边检等相关部门纷纷采取行动,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面对这场重大公共卫生疫情,东营市各部门单位也迅速行动,全方位防控疫情,携手共度难关。

  利津县 

  利津县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疫情防控,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抓好源头控制,严格疫情监测,落实应急保障,强化网格化管理,各级各部门全面展开防控。

 

  垦利区 

  连日来,垦利街道街村干部放弃春节假期,严格落实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心、愉快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