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发布紧急通知 全面暂停班线客车、旅游包车和公交车

2020-01-26 13: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向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6日讯 (记者 向玲)1月26日,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坚决遏制通过客车传播疫情的紧急通知》,自即日起,东营市全面暂停班线客车、旅游包车和公交车,恢复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坚决遏制通过客车传播疫情的紧急通知》(鲁 交运管函[2020]6号)和东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交通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交通运输工具消毒和重点场所的卫生管理工作预防通过交通工具传播疫情的通知》要求,除政府指令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即日起,东营市全面暂停班线客车、旅游包车和公交车,恢复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