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三个月!东营汽车总站发布延长退票期限公告

2020-01-26 20: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6日讯(记者 李江峰)2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东营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指挥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广大乘客及市民身体健康,自2020年1月26日(正月初二)起东营汽车总站所有班线全部停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停运期间已成功购票的旅客可申请退票,退票期限自1月26日(正月初二)起延期三个月。

  据悉,旅客通过网络购买的车票可通过网购平台申请退票,通过东营汽车总站人工窗口购票的旅客可到东营汽车总站服务台办理退票,退票期限自1月26日(正月初二)起延期三个月。

  此外,旅客也可选择不退票,在东营汽车总站客运班车恢复正常运营后继续乘车(需所持车票在三个月有效退票时间内)。

  若有疑问,市民可拨打东营汽车总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