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发布致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2020-01-27 11: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党中央成立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山东省、东营市都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蔓延势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立即进入战斗状态,打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为此,特发出如下倡议:

  1.坚定打赢信心。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非官方公开发布信息。坚信在党中央、山东省委、东营市委的领导下,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进入战斗状态。迅速行动,积极支持、自觉配合各级各部门的防控工作,人人参与、联防联控,尤其配合好入户调查,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

  3.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诊治。按照《东营市卫健委致武汉来(返)东营朋友们的一封信》有关要求,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诊治。

  4.避免或减少集会。尽量减少聚会和集体活动,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共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1月27日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