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督导组来东营市督导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工作

2020-01-27 07:5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1月26日下午,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晓率督导组来东营市督导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生产工作。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副市长李俊峰陪同。

  

  山东俊富无纺布有限公司是一家口罩原材料生产企业,其生产的聚丙烯熔喷无纺布大量用于医疗卫生防护领域,是制作医用口罩及防护服的重要材料。督导组一行来到公司生产车间,现场检查调度企业生产、原料储备及库存等情况。

  

  在督导调研中,王晓对东营市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摸清全市无纺布生产企业的产能、产量、库存等情况,协调各方面做好原材料储备,保障企业生产需求;要组织未开工企业尽快开工生产,确保下游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生产企业的订单需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生产供应;开工企业要加紧生产,在优先保证固定客户货源供给的同时,为工信部定点企业生产提供优先保障。

  

  赵志远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务必要把防控物资生产供应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要开足马力生产。充分挖掘潜力,全力以赴增加产量,为生产口罩等防控物资做好原材料供应及物资储备,特别优先保证山东市场供应。二要加强协调调度。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协调相关上游企业克服春节期间生产困难,抓紧复工复产,全力保证无纺布企业原料供应。三要保证产品质量。越是时间紧迫,越要坚持质量标准。在加紧生产的同时,一定要坚持质量第一,切实把好生产各项关口。四要保持价格稳定。坚决杜绝哄抬价格、囤积居奇等扰乱市场价格秩序行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良好、价格稳定,为疫情防控作出东营贡献。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