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我们在行动 (二)

2020-01-27 18:19:00 来源: 东营卫生健康 作者:

  1月25日,春节当天,万家灯火举家团圆的日子,市二院接上级命令发出紧急动员令,在全院范围内选拔抽调医护人员赴武汉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动员令一经发出,全院上下不畏困难,纷纷主动请缨,毅然逆行坚决要求参加抗击疫情的战斗。由院领导班子亲自带头组成的防控救治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名情况,以最快速度连夜完成了队伍的组建:市二院胸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杨克让、护士长赵蕾,市二院重症监护室护士徐淑娴。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 

  1月21日—26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共接诊患者530余名,医务工作者们在厚厚的防护服下,不分昼夜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对新型冠状病毒,他们不畏惧、不退缩,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地捍卫着百姓健康。

  发热病房内,医护人员身着厚厚的防护服正在工作,早早送到的晚饭还没顾得上吃一口。

  脱下防护服,脸部已被汗水浸得发白,脖子上也勒出了一道道红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