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街道积极做好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8日讯(记者 高文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让市民过一个安全踏实的春节,广饶街道根据上级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各村(社区)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提前结束假期,返回工作岗位,应对疫情,坚决打好防控阻击战!

  提高认识,压实主体责任。疫情牵动人心,广饶街道自上而下集中全力增强防控工作紧迫感与责任感,迅速反应,积极应对,落实行动,领导班子、社区书记走在先,做表率,带领大家以百倍的信心勇往直前。

  当前疫情肆虐,疫情防控已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广饶街道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做好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