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俊海:疫情当前,一家三口“齐上阵”

2020-01-29 18:21:00 来源: 东营公安 作者:

  罗俊海是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他的妻子李燕燕是军马场医院的护士,这个春节对他们这个“警医家庭”来说特别不一样。

  春节期间疫情来袭,罗俊海夫妻二人分别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只留下17岁的儿子自己在家。大年初二下午,罗俊海接到儿子打来电话说家里的水管破裂,水流的到处都是。当时罗俊海正在带队执行车辆排查任务,妻子也在医院里脱不开身,他只能在电话里安慰儿子不要慌张,并告诉儿子家里的工具箱在哪里、水管的总开关在哪里。孩子按照他的指挥一步步关闭开关、堵塞破裂水管,终于把漏水止住。晚上12点多,孩子再次打来电话,告诉罗俊海他已经一个人把家里收拾妥当,让他别再担心。罗俊海笑着对儿子说:“感谢你对爸爸妈妈工作的支持,疫情当前,我们是一家三口齐上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