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出击齐防控 冲锋一线战疫情-垦利区工信局抗击疫情纪实

2020-02-02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冯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冯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垦利区工信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以工信人的担当全力推动工业企业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垦利区工信局成立了企业疫情防控运行调度及应急物资生产供应保障领导小组。同时组织人员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通过工业企业群、邮箱、电话等多种途径将通知下发至企业,累计通知企业200余家。

  细化责任,成立党员突击队。垦利区工信局成立了疫情工作防控专班,结合工信职责,组建了3个党员突击队,分别针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督导、和平社区老旧家属院防疫劝导值守以及局机关防疫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加强督导,企业疫情防控不缺位。垦利区工信局成立了5个赴企督导防疫工作小组,督促各企业制定复工生产疫情防范预案,指导在产企业通过成立工作领导机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建立每日测量体温机制等方式防控疫情。截止目前,已对垦利石化、新发药业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进行了实地督导。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