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号召1132名职工请战 东营这些医务人员很硬核

2020-02-03 16:19: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夏军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3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夏军国)“我自愿加入支援救治团队,为阻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有十五年临床护理工作经验,孩子已长大,无后顾之忧,我自愿报名参加支援。”
  “我孩子虽小但随时可以为孩子断奶,我坚决要求加入阻击疫情一线。”
  “虽然我们去不了前线,但我们可以为医护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急诊党支部愿尽医者之所能,做一切应做之事。”
  ……

  1月29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面向全院职工发起了援助湖北和到发热门诊、发热病房防控第一线的倡议书,号召全院职工尤其是党员充分发扬“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共抗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倡议发出以后,全院职工积极响应,报名异常火爆,各级党组织、党员带头报名,短短两天时间就有1132名职工自愿报名到防控疫情第一线工作。很多人意愿强烈,多次向党组织提出申请,主要要求到防控第一线。许多返聘人员也都主动提交申请书,愿意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心医院作为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从一开始就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临床科室医务人员更是自觉履职担当,始终奋战在工作第一线,彰显了白衣战士的风采。各相关职能科室加班加点,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当前全院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正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扎实抓细每一件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硬核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