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东营爱心企业出动无人机无偿喷洒消杀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0 14:25: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0日讯(记者 李梦雨)为有效防止疫情蔓延,2月10日,由东营市河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协调,明德物业河口区分公司和东营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实施的公共区域喷洒消杀在河口区政府大楼前展开。

e47dc3b9dba062c45d8cb7fad87f91bc.JPG

962b958254086cfd352e04668986700f.JPG

  此次消杀活动主要在河口区纪委楼、党政办公楼以及生活区域进行消毒,东营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牛文龙表示,自1月27日以来,东营检验认证有限公司非常关注疫情的发展,便一直在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喷洒消毒药水,近期通过东营市河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李建柱主任的协调、安排,便出动无人机和喷洒车,在河口区开展消杀行动。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通过无偿消毒的形式,希望能为家乡、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明德物业河口党政办公楼服务中心经理董飞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