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垦利区农商银行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

2020-03-11 11:35: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赵睿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1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赵睿君)学雷锋活动月到来之际,东营垦利区农商银行挥行业优势,积极组织全行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奉献薪火。

  共驻共建,严防“疫”线。垦利农商银行青年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防疫网格员,对辖内社区逐户张贴防疫公告。他们在部分电梯不能使用的情况下,爬了11层楼梯确保公告张贴到每一层楼,1个半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20幢楼、60个单元、1320户的张贴工作,第一时间将防疫最新要求告知到每位居民。
  红色配送,切断“疫”途。为了减少辖区居民外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垦利农商银行成立爱心配送队,义务帮助在商场、超市下单的客户配送物资。在三八妇女节那天,配送队还义务帮助花店进行配送,并附赠自制感谢信为广大女性送上节日祝福。每天两万多步、几十份配送订单,他们身着红马甲穿梭在小城里,在城南城北都留下了奉献的足迹。

  助农惠农,网络“莲”接。为减少疫情对辖区农户的影响,垦利农商银行志愿者走进西宋胜合村莲藕种植大户家中,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帮助出售受疫情影响滞销的优质莲藕,解决居民实际困难,当天上午销售莲藕1200余斤,金额4200余元。
  挽起袖子,传递温暖。垦利农商银行员工积极参与到义务献血活动中去,用他们的殷殷热血,诠释着他们的拳拳爱心,用奉献的力量托起病人生命的希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