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4-02 10:01:07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衣笠玮

  4月1日下午,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国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禁毒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禁毒工作。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要扎实做好今年禁毒各项重点工作,强化打击整治措施,深入推进“两打两控”专项行动。要提升国际合作能力,加强对新型毒品的日常监管、监测预警等,坚决防范新型毒品泛滥蔓延。要全面掌握吸毒人员情况,加强收戒收治和戒毒康复工作,切实做好吸毒人员帮扶救助工作。要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

  市委常委、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参加收听收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