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秋月湖公园一男子落水 救援打捞正在进行

2020-04-05 20:42: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5日讯(记者 王艺霏)5日下午,东营秋月湖公园一男子落水,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5日下午4时36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莒州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秋月湖公园有人落水。

  接警后,莒州路消防救援站出动两辆消防车15名消防指战员迅速赶到现场,并启动应急联动机制,调动东营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和蓝枫救援队两支队伍协助进行救援。

  救援人员现场初步了解到,一名60多岁的男子在钓鱼时不慎落水。经调取附近监控比对、询问现场目击者,消防救援人员基本确定落水位置大致范围。联合救援组在湖面上由外到内进行打捞,尽可能缩小救援范围,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先后有6批次救援人员实施不间断打捞,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