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20年东营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推迟

2020-04-15 14:30:21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魏玉珠

  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4月18日举行的2020年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笔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提前在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dywsjk.dongying.gov.cn/)予以公告。准考证打印时间同步推迟。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相关网站信息。

  据了解,2020年东营市疾控系统急需补充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报名工作已结束。

  根据简章规定,所有招聘岗位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经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对达不到3:1的岗位,开考比例不低于2:1。

  其中,垦利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卫医师岗位,招聘1人,报考2人,降低开考比例;广饶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卫医师岗位招聘2人,报考3人,核减计划1个;利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卫医师岗位,招聘5人,报考11人,降低开考比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