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政府与省机场管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28 12:15:42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4月27日上午,东营市人民政府与省机场管理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省机场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卫中出席签约仪式。

/

/

  签约仪式前,李宽端会见了王卫中一行。他说,东营市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优美,城市风貌独具特色。我们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推进石化、橡胶轮胎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材料、航空航天等新兴产业,推动产业集群发展,着力构建具有本地特色和持续竞争力的产业体系。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实施“旅游+体育赛事+展会+研学”,进一步打响“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旅游品牌,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当前,正在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加强顶层设计,加快编制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论证实施一批生态保护治理项目,着力打造大江大河三角洲生态保护治理示范区。希望省机场管理集团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航线布局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深化在文化旅游、航空产业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

/

  王卫中感谢东营市对省机场管理集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东营市的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和省机场管理集团副总经理黄育哲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长、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刘东平,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等参加活动。

  会见前,王卫中一行先后到中电光谷未来城、稀土催化研究院、山东东珩国纤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山东中车兆源新材料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