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龙居镇一处Y型路口隐患多 市民盼设红绿灯

2020-04-28 15:49: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8日讯(本网记者)近日,热心市民聂先生向记者反映,东营区龙居镇附近220国道和兴龙路交汇处,无任何交通指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220国道与兴龙路形成了一个Y型路口,该路口是龙居镇进出的交通要道,周边仅有直行和左转的指示牌,没有交通信号指示灯和警示标语等,来往车辆车速普遍较快,由东向西进入龙居镇的车辆容易与迎面而来的车辆相撞。现场,记者做了车流统计,10分钟内有六十余辆车通过,且大部分为大型半挂油罐车和小型私家车。

  “这个路口大车多,大大小小的交通事故时常发生,而且晚上走的话,周围没有路灯,黑黢黢的交通标线也看不清,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关注这里,设置红绿灯等交通设施,减少安全隐患,让大家出行安心。”聂先生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