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分局深入镇街一线绘制乡村振兴蓝图

2020-05-08 10:19: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周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8日讯(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周宇)为打破传统“规划画画、墙上挂挂”的规划窘境,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分局组织开展“开门编规划、上门送服务”新模式,先后赴东营区六户镇、牛庄镇、史口镇、龙居镇进行现场调研和座谈,协商共绘东营区乡村振兴美丽蓝图。

  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分局与中规院团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局、油地工作处等相关单位组成规划调研组。规划调研组通过与各镇进行座谈,广泛了解发展现状情况,认真听取在国土空间利用方面的问题和诉求。通过对重点地块进行现场踏勘,深入实地了解、分析重点区域、企业发展前景和建设空间需求,共同研究、谋划各镇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建设现状、发展趋势及空间布局。

  下一步,东营区将继续深入调研,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各方智慧,开门编规划,创新规划编制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编制符合东营区实际、实用管用的规划。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