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防范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会议召开

2020-05-14 10:37:47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

  5月1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防范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专题会议后,东营市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出席。

/

/

  李宽端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东营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全面恢复,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巩固当前的安全稳定良好态势,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最佳的状态,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关口前移,盯紧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压紧压实各方面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维护东营安全稳定大局。

/

/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田和友、韩辉、苟增杰、戚思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市属开发区设分会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