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注意!东营至北京客运班车发车班次调整

2020-05-17 12:12: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张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1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接到上级主管部门通知,5月17日起,东营汽车总站至北京客运班车发车班次进行调整,提醒市民注意班次变化,合理安排出行。

  据悉,调整后,东营汽车总站至北京客运班车06:00、08:30、10:00班次停运,13:00、15:30至北京八王坟,14:00至北京永定门班车正常运营。

  东营汽车总站提醒已经通过网络购买停运班次车票的旅客,可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查询订单进行退票或重新购票,已取票或在东营汽车总站窗口购票的旅客可在东营汽车总站服务台办理退款或改乘。旅客如需查询、购买东营汽车总站其他线路客运班车车票可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如有疑问可拨打东营汽车总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