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丰富人生,讲好东营故事——第五届东营读书节倡议书

2020-05-21 19:26: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九曲黄河万里沙,浪淘风簸自天涯。东营,是黄河入海的地方,这里湿地广袤、经济繁荣、人民幸福。如今,一场全民阅读文化盛宴在这里开启,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加入了全民阅读的阵营。

  那些深埋地下的文字、那些流淌着古人浪漫豪情的诗行……都给东营增添了浓郁的书香气息,伴着我们一路向前。我们有幸遇到这样的时代,满怀敬意,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

  目前,东营市上下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攻坚的大幕已经拉开,竞赛比武的擂台无限精彩。提升自我、方能奋勇争先,这就需要我们在阅读中不断汲取营养、增长才干。“无事时不可或倦,人贤者视其自修”。朋友们,读书吧!让我们继续信仰知识的力量,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记者 李娜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