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车用油品质量提升暨车用尿素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

2020-05-30 09:02:3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30日讯(记者 王艺霏)5月29日,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在辽河路办公区召开2020年度全市车用油品质量提升暨车用尿素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

  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聚,东营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东营市3家车用尿素生产企业、110家经营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东营质量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市车用油品、车用尿素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情况,部署2020年车用油品质量提升暨车用尿素质量安全整治工作。并传达了《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关于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开展车用尿素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随后,车用尿素生产企业和车用尿素经营主体等4家企业代表就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作了表态发言,5家车用尿素经营主体现场签订了质量安全承诺书。东营市质检所专家就尿素水溶液国家标准(GB/29518-2013)及出厂质量控制知识进行了解读,东营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人员就车用尿素产品质量违法典型案例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进行了讲解。

  张新聚就做好今年的车用油品质量提升和车用尿素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工作重要性认识;二是明确目标,创新治理方式 ,扎实开展好本次质量提升和专项整治行动;三是加强领导,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达到行动效果。

  通过现场动员和培训指导,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各县区(开发区)市场监管部门、东营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单位对完成好生态环境保护和重点产品质量提升的各项任务目标进一步明确,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