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牵手关爱共成长”爱心妈妈见面会

2020-05-30 17:56:2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刘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30日讯(记者 王艺霏 通讯员 刘欣)5月30日,东营市妇联联合东营市政协机关、市检察院、市文化活动中心、市女企业家协会等9部门单位协会,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牵手关爱共成长”爱心妈妈见面会。

  会上,来自8个部门单位协会的爱心妈妈团队为31名困境儿童捐助了爱心关爱金1.86万元,并送上儿童节礼物和衷心的祝愿。东营市妇联为加入“爱心同行”活动的团队颁发了“爱心妈妈团队”牌匾。爱心妈妈代表和爱心妈妈团队代表发言。

  东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侯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注重提升母亲素质,加强儿童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帮促妇女创业创新,不断创新救助方式,引导更多干部职工、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社会组织加入关爱困境儿童队伍,帮助儿童健康成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责,主动作为,认真开展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相关工作,积极为儿童办实事、办好事。社会各界要关注少年儿童的生活和成长,为广大少年儿童营造健康和谐关爱的社会环境。各位爱心妈妈们要再接再厉,切实帮助结对儿童解决成长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党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勉励各位同学,发愤读书,学好本领,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的困境,努力成长为建设家乡、服务社会的栋梁之才。

  见面活动结束后,与会儿童与爱心妈妈一起参观了市民安全体验馆,接受了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综合能力,收获了丰富而又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六一”儿童节期间,东营市妇联将持续开展困境儿童救助、走访活动,儿童安全系列宣传教育,对家庭生活困难的儿童提供即使帮扶,使更多少年儿童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帮助儿童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