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山东省专利导航项目公布 东营3项目上榜

2020-06-04 13:08:3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近日,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对外公布2020年度全省专利导航项目,东营市3个项目上榜,分别是东源新材料公司的“无钒稀土基脱硝催剂生产”、国瓷公司的“5G用基板关键材料”以及国晶公司的“第三代半导体晶体生产开发技术”。

  据了解,专利导航项目是依靠产业分析和专利分析两条主线,将专利信息与产业现状、发展趋势、政策环境、市场竞争等信息深度融合,通过对专利大数据的分析,进一步明晰产业发展方向,找准区域产业定位,为优化产业创新资源配置提供发展路径参考。近年来,东营市不断加大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工作,持续推动专利导航和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自2018年以来,东营市累计完成30余项市级企业微导航和3项省级企业导航项目,为产业发展分析了市场潜在的风险,为产业技术创新开辟了路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