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第十届“东营市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称号

2020-06-05 14:37:48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志芳

  为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展现青年科技人才奉献新时代的风采,6月4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召开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会上,为15位荣获第十届“东营市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优秀青年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评价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科协、团市委共同组织开展,旨在激发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创业热情,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培养造就一批引领科技进步和学科发展的科技人才,全市各级各类科协组织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责,聚焦改革、聚力创新,创建了东营市创新发展智库,遴选市内外首批专家45名,促进了人才助力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积极引进省内外高层次人才团队,搭建科技合作平台,中国科协派出“科技服务团”与我市结对开展科技服务,一系列新举措彰显了工作新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