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志愿者代表满毅: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养护水生生物资源

2020-06-07 16:40:4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6月7日上午,2020年渤海油田环保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增殖放流活动在东营广利港举行。活动现场,东营糖糖艺术培训学校的老师满毅作为志愿者代表上台发出倡议,呼吁各界人士加入志愿者行列,积极参与增殖放流活动,支持渔业生态修复工作。

  满毅说,作为一名志愿者很荣幸可以参加“2020年渤海油田环保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增殖放流”活动。海洋蕴藏着丰富的资源,是人类和所有地球生命的摇篮,也是为人类未来生存和发展提供庇护的蓝色伊甸园。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让他认识到增殖放流活动不仅能够以达到鱼净水,以鱼养水,以鱼调水的效果,同时还能够改善水域生态环境,对恢复渔业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补充天然渔业资源和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增殖放流活动也是对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的具体体现,是造福千家万户,惠及大众民生的社会公益性事业。”满毅告诉记者。

  最后,满毅代表志愿者向社会各界提出倡议,希望大家一起携手,用实际行动呵护海洋生命,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为子孙后代留下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