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外汇管理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0-06-12 14:15:01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振

  6月11日上午,东营市外汇管理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东营市外汇管理工作情况及金融单位、企业运营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思考逆全球化的影响。要支持扩大利用外资规模,鼓励设立外商投资新项目,鼓励外商投资企业增资扩产,促进外贸稳定。外汇管理部门要转变工作理念,主动与市场主体联系,问需、问计于市场主体,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为涉汇主体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要形成长效的信息沟通机制,争取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企业也要用新的经营思维、新的销售方式,规避和管理汇率风险,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