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商联举办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发展工作交流会

2020-06-29 18:3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越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周越越 东营报道

  6月28日,东营市工商联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举办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交流会,东营市检察院、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前,与会代表参观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服务民营企业法律护航中心,东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陪同参观,东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交流会上,刘忠太检察长介绍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面向民营企业“订制化”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检察机关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检察干部联企帮扶、针对涉案企业综合评估拟作不起诉处理的公开听证等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征求与会代表对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的意见和建议。

  东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对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东营市工商联要主动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合作,形成服务非公经济、为企业保驾护航的强大合力,让企业家专心致志去创新、轻装上阵谋发展。

  出席会议的各商会代表对检察机关服务主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检察机关能够继续提供司法保障,帮助民营企业规范经营、依法经营,让企业走上更广阔的舞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