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东营黄河路街道鑫源社区举行主题居民艺术节

2020-07-21 18:1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娜 康瑞祥 尚永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康瑞祥 尚永生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近日,东营黄河路街道鑫源社区主办的“绘制更大同心圆 共创和谐文明城”主题创城居民艺术节在万康花园小区活动广场重举行。

  晚会在舞蹈中拉开序幕,武术《少年强则中国强》、书法表演、萨克斯演奏、诗歌《黄河》等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轮番精彩上演。演绎方式不同、风格不同,却都与创城工作紧密相连,让观众陶醉其中、深受启发。

  晚会现场还穿插了“创城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让更多人了解创城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台上激情洋溢、台下掌声雷动。

  “希望通过这种居民喜闻乐见的文艺展演形式,提高社区广大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营造创城良好氛围。”黄河路街道鑫源社区党委书记李志光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