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投票!东营市生活垃圾分类创意作品大赛网络投票开始啦

2020-08-04 09:5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为鼓励和引导东营市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运用网络新媒体形式表达生态文明情怀,不断夯实全民参与、人人动手的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东营市生态文明水平。东营团市委、东营市住房城建管理局、东营市机关事务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青年创意无极限”全市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创意作品大赛。

  本次投票作品共6类,分别为图片海报类、手工制作类、宣传标语类、公益视频类、歌谣音频类、绘画手抄报类。每个类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投票时间:2020年8月3日(周一)10时——2020年8月9日(周日)17时

  投票方法:识二维码进入作品预览,挑中你喜欢的作品。搜索微信公众号“东营共青团”在对话框回复作品编号投票如:绘画手抄报类作品的1号在对话框回复“1001”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6次,对每部作品每天只能投1次;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所有参赛作品参赛者确认拥有其作品的完全著作权,出现任何侵权行为由参赛者承担相应责任,如发现作品有侵权情况的,请拨打0546-8381361说明,一经核实,取消评选资格。本次评选网络投票占总分30%,线下评审占总分70%。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