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东营·影像|抖空竹:传承非遗文化 推动全民健身

2020-08-08 10:38: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8日上午,在东营市2020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活动现场,东营市空竹运动协会选送的空竹表演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空竹,是中华民族文化苑中一株灿烂的花朵。东营抖空竹已经有近20年的历史,在老一代空竹前辈的引领下,东营空竹水平在全省乃至全国名列前茅。

  近年来,特别是东营市空竹运动协会成立以来,东营空竹运动迅猛发展,空竹协会会员已达300余人,下设五个空竹俱乐部。

  先后组队参加国际空竹艺术节和全国大型空竹赛事,均获得团体及个人金奖等好成绩。

  东营市空竹运动协会积极开展免费教学,空竹下乡,空竹进校园进社区,多次参与公益性宣传活动。

  为传承非遗文化,推动全民健身,打造幸福东营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