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东营·影像|垦利植物园的鲜花朵朵和果实累累

2020-08-11 20:5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苟金铃 东营报道

  立秋之后,天气逐渐凉爽起来,垦利区植物园的树枝上也开始挂上了沉甸甸的小果实。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垦利区植物园,近距离观赏植物园的鲜花朵朵和果实累累。

  垦利区植物园目前已经成为了居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共分为丁香园、岩石园、牡丹园、碧桃海棠园、竹园、百花园、百草园、民丰果园、现代农业科技园等9个专类园,以及盆景园区、儿童活动区和树木园区等3个专属园区,每个园区都有不同的风光。

  “植物园内的植物品种很丰富,每次来都能看到不同品种的花开了。”一位正在游园的女士笑道,“我以前都没有见过金银花,只知道是一味中药,在植物园才第一次见到金银花长什么样。我感觉植物园基本囊括了本地区能够自然生长的植物品种,刚才在里面除了赏花,还看到很多树上都有了可爱的小果实,像山楂、海棠果、枸杞、石榴、葡萄、桃子……既有鲜花朵朵,又有果实累累,植物园真的值得常来逛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