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美术馆唯美的时光——朝鲜当代油画精品展开展

2020-08-28 17:1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8月28日上午,由市美术馆、开山油画馆主办,山东大家境界美术馆、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协办的“唯美的时光——朝鲜当代油画精品展”在东营市美术馆开幕。

  开幕仪式以作品品鉴交流会的形式呈现,东营市各艺术协会、学会的领导和嘉宾,众多书画艺术爱好者出席交流会并参观展览。

  “唯美的时光——朝鲜当代油画精品展”今年已是第二届,2019年9月7日至10月7日,第一届“唯美的时光--朝鲜当代油画精品展”的展出,为广大市民带来丰富新鲜的艺术体验,受到了广泛关注好评。本届展览展出的100余件作品,均由朝鲜平壤美术大学、万寿台创作社、白虎美术创作社等朝鲜国家美术机构中遴选而出,能够充分展示朝鲜最具代表性艺术家的创作成果,呈现出朝鲜最精彩的现当代艺术样貌。仪式上还举办了简单的油画捐赠仪式。

  此次展览为促进中朝文化交流,丰富城市艺术内容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东营市美术馆参观品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