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进小康社会”东营市书法篆刻展开幕

2020-08-31 10:09:23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商雅雯

  8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书法家协会、东营印社承办的“我们走进小康社会”东营市书法篆刻展开幕。

  此次展览得到全市书法家的热烈响应和踊跃投稿,共收到书法篆刻作品262件(含市外作品24件),经过公正公开的评选,最终评出10件优秀奖作品和87件入展作品。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书体涵盖真草隶篆行五体和篆刻,行草作品气势磅礴,篆隶作品厚重大朴,篆刻作品在继承中有所创新,具有较高的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全面展现了东营书法人的精神风貌和创作水平,同时呈现了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壮举,以及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书法篆刻作者的创作热情,推动全市书法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市老领导陈锡山出席开幕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