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务局节水机关建设顺利通过省水利厅验收

2020-09-10 17:1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孙光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孙光辉 东营报道

  9月9日,东营市水务局顺利通过节水机关建设验收。

  省水利厅组织验收专家组听取了东营市水务局节水机关建设情况汇报,通过查看现场、核查资料、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形成了验收意见。验收组各位专家对东营市水务局节水机关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东营市水务局节水机关建设完全达标,准予通过验收。验收组认为,东营市水务局通过节水机关建设,人均用水量、水计量率、节水器具普及率、用水管网漏损率等指标均已达到节水机关建设要求,健全了节水管理规章制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教育,顺利完成了节水机关创建各项指标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

  东营市水务局将以此次验收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节水机关建设,强化节水宣传教育,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行业和全社会节水,深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