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喀文旅推介暨文化交流会召开

2020-09-16 09:37:43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魏安栋

  9月15日下午,鲁喀文旅推介暨文化交流会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东营市、喀什地区和疏勒县的旅游宣传片,对喀什地区的旅游资源现状、发展前景和优惠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喀什地区进行了文旅宣传、推介和政策解读。市文旅局分别与喀什地区文广旅局、疏勒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文旅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疏勒县文广旅局与东营市意向企业签订了《旅游援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加强喀什东营两地旅游界交往交流,促进两地相互借鉴学习文旅发展模式、经验,实现资源共享,谋求互送客源,力图合作共赢,共同开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对宣传鲁喀旅游资源、吸引文旅企业到两地投资兴业,促进鲁喀文旅产业发展,增强两地人民群众复制、加深两地交往交流交融发挥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