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项目签约!东营·疏勒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东营举行

2020-09-17 10:4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9月16日上午,东营·疏勒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东营市举行。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慧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喀什地区工信局局长、疏勒南疆齐鲁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夏世德介绍了喀什地区、疏勒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招商优惠政策。疏勒县党政、企业考察团全体成员、40家东营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会上,东营市投资促进局与东营市援疆指挥部签订了联合互动招商框架协议,疏勒县政府与东营3个意向项目签约。

  疏勒县位于新疆西南部,地处塔里木河盆地西缘,喀什葛尔绿洲中部,自古以来都是古“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冲和中外商贾云集的国际商埠,素有“黄金走廊”之称。疏勒县是“大喀什”一市两县经济圈的重要一翼。2100多年前,张骞两次出使西域,开启了中国同中亚各国友好交往的大门,开辟出一条横贯东西、连接欧亚的“古丝绸之路”。疏勒县位处“丝绸之路”要冲,自古商旅往来络绎不绝,民族众多,文化多元。各民族在这里交往交融,留下了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

  近年来,疏勒县牢牢抓住“大喀什”建设和打造“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的重大战略机遇,经过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以及一批又一批援疆人的前赴后继、无私奉献,美丽疏勒已经成为一座集现代物流、生物制药、纺织服装产业、特色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产业新城。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