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09-17 17:1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贾志远 东营报道

  为深入推进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深刻揭露跨境赌博社会危害性,展示公安机关打击治理成效,表明公安机关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信心决心,9月17日上午,东营市和各县区同步举办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月启动仪式。

  东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县区政府及市委政法委、宣传部、网信办,市公安局、财政局、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中国人民银行东营支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戚思宇指出,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必须坚持打防并举、综合施策,必须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通过广泛开展普法禁赌宣传教育,深刻揭露跨境赌博、网络赌博的社会危害,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认清“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骗人本质,不断提升拒赌反赌的意识和能力,彻底铲除赌博违法犯罪赖以生存的土壤。

  期间,参加活动人员共同观看了打击跨境赌博宣传展板及宣传片,进行了禁赌签名活动。全市公安民警代表、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群众代表共计800余人在各县区同步参加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