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勒县企业家赴东营垦利区考察 投资4亿鲁新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2020-09-19 08:1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9月18日,在结束了上一日赴利津考察之后,新疆疏勒县远道而来的企业家们开始了新一天的旅程,走进了东营市垦利区的6家民营企业。

  到各县区考察,是疏勒县组织企业家赴东营招商引资、消费扶贫及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内容。考察人员在垦利区先后走进了新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万达宝通轮胎、山东万德福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明珠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东营宝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东营市宏远纺织有限公司。

  新发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维生素生产研究的民营企业。公司秉承传统,不断创新。注重技术投入。企业家们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了解了企业的文化。

  万达宝通轮胎是中国万达集团全资子公司,2003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专注于生产轮胎的大型企业之一,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高品质轮胎产品和服务,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万达宝通轮胎的制造车间和存贮仓库。

  山东万德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非转基因大豆深加工为主、肉牛育繁、屠宰加工、信贷服务为辅的农业产业化重点农业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国少数民族特许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在参观过程中,企业家们与万德福实业负责人亲切洽谈,共同商议贸易往来。

  山东明珠专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厢式货车、平板自卸半挂车、集装箱运输半挂车等车型的成熟汽车制造企业。企业家在车间内观看了公司自主研发的罐车防撞装置演示。

  宝丰制动是一家致力于汽车制动领域,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被授予中国摩擦材料行业20强企业。企业家们在车间内参观了汽车刹车片的制作流程,随后进行了产品的观摩。

  宏远纺织集种植、加工、生产、贸易于一体,拥有自营进出口权,通过了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股份制企业。考察团参观了棉纺织车间。

  通过这次考察,新疆东鲁水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家与万德福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基本达成了战略合作,东鲁水控将投资4亿元用于万德福实业的产品研发和商业合作。同时双方正在积极洽谈将万德福的产业引进到新疆疏勒县去。万德福公司一向贯彻党的民族政策,这次万德福与东鲁水控的合作切实促进了新鲁两地企业合作,同时也积极促进了民族团结与进步,实现了双赢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