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勘察测绘院举办“学习传统文化、提升服务水平”专题讲座

2020-09-19 21:4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申阔生 东营报道

  9月19日上午,东营市勘察测绘院举办“学习传统文化、提升服务水平”专题讲座。邀请东营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吉辉以《学论语,重修身,悟人生》为主旨进行授课,东营市勘察测绘院院长唐为峰主持讲座,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讲座。

  讲座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从“如何对待父母、如何对待子女、如何对待组织、如何对待朋友、如何对待名利”五个维度,务本求源,解疑释惑,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思想境界,在立德树人、修身齐家、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方面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广大干部职工近距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智慧和魅力,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大家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努力将传统文化智慧践行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家庭,服务单位,服务客户,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